tinyML Talks: Enabling Low Power ML at the Edge-tinyML Shenzhen Kick-off Networking Meetup

tinyML Meetups are coming to Shenzhen! On January 21st, a small group of tinyML community members will gather to kick off the series tinyML: Enabling low Power ML at the Edge-Shenzhen events at Chaihuo x.factory Shenzhen. And we would love to invite you to join us to foster this amazing community!

Meetup Rundown
19:30 – 19:35 Meetup Opening
19:35 – 20:05 Ice Breaking by self-introductions
20:05 – 20:45 Brain-storming / thoughts/ discussion /ideas on upcoming TinyML Shenzhen Meetups
20:45 – 21:00 Call for Speakers for the upcoming TinyML SZ meetups Q&A
21:00 – 21:30 Group Photo, mingle, and party up
*Snacks and drinks will be served.

Meetup Details
Time: 19:30 – 21:30, January 21st (Friday), 2022
Place: Chaihuo x.factory, B622, Design Commune, Vanke Cloud City, Dashi 2nd Road, Nanshan District, Shenzhen.

全球最大的微型机器学习分享会TinyML Meetups落地深圳,邀你一同见证

嗨,社区小伙伴们,2022已来,希望你新年新气象,有一个全新的开始。而据全球知名咨询公司ABI Research的预测,2022年将是微型机器学习(英文:TinyML)发力大发展的一年,全球将有12亿微型机器学习芯片的设备投入使用。为了把握住这个技术趋势,我们特别邀请你参与我们将在1月21日(周五)晚在柴火创客空间举办的微型机器学习深圳小组首次分享会,一起见证、策划这个社区系列活动。

在详细介绍这次活动之前,想要简单跟大家聊一聊微型机器学习(tinyML)。相信大家对机器学习都相当熟悉了,但许多小伙伴估计对微型机器学习这个概念还相对陌生。微型机器学习被广泛定义为机器学习下辖的一个快速增长技术和应用领域,它主要包括能够以极低的功率(通常在 mW 范围及以下)在MCU等边缘设备上进行传感器数据分析的硬件、算法和软件,从而实现各种始终在线、耗能小、且相对便宜的应用场景。

而在这个新兴的技术领域,tinyML基金会也是不得不提的组织(柴火母公司矽递科技也是基金会的金牌赞助商,并协同全球用户社区推动微型机器学习技术的发展)。在过去几年中,tinyML基金会一直致力于在全球范围内推广微型机器学习。在基金会和多方利益相关者的共同努力下,通过全年举办的线上和线下的活动(包括tinyML峰会、tinyML EMEA、tinyML亚洲、tinyML演讲 和 tinyML 分享会),全球tinyML社区实现了发展壮大。以TinyML分享会为例,其目前已经在全球30个国际的42个城市有了社区据点,聚集了全球8000名活跃的社区成员。
特大好消息是,TinyML分享会即将落地深圳!1月21日(周五)晚,我们将聚集散落在深圳的微型机器学习爱好者,在柴火发起TinyML深圳系列分享会的首次聚会。希望可以邀请更多对tinyML感兴趣的伙伴一起加入,发展壮大这个社区。以下为首次分享会的流程:

分享会流程
19:30 -19:35 开场
19:35 -20:05 参与者破冰,相互介绍自己
20:05 -20:45 头脑风暴,畅聊微型机器学习深圳分享会的组织与举办
20:45 -21:00 未来系列活动讲者报名与Q&A
21:00 -21:30 合照,自由交流
*现场备零食饮料,吃吃喝喝顺便mingle

分享会详情
时间:2022年1月21日(周五)19:30-21:30
地点:深圳南山区打石二路万科云设计公社B622柴火创客空间
报名:扫描二维码即可报名
备注:疫情防控需要,敬请戴好口罩,作好个人防控措施。活动入场时,敬请出示健康码、行程码,感谢。

Date

January 21, 2022

Location

Virtual

Contact us

Discussion

Schedule

Timezone: PST

Enabling Low Power ML at the Edge-tinyML Shenzhen Kick-off Networking Meetup

Schedule subject to change without notice.